Mac 下无法正常使用 Telegram 问题及解决方法

#极限操作 2021-03-14 14:56:39 | 全文 384 字,阅读约需 1 分钟 | 加载中... 次浏览

👋 相关阅读


最近在 Mac 上使用 Telegram 时,发现无法正常连接,无论是 PAC 还是全局均无效,在 Google 之后大多数答案都是 Windows 下的处理方法,并不适用。

以下教程的前提是 Mac 配置了 ShadowsocksX-NG,开启后,浏览器可正常访问 Google,但是 Telegram 一直显示 Connection…

解决步骤如下:

Telegram 中新添加代理,选择 Proxy 为 Socks5 模式,服务器地址填 127.0.0.1 端口填 1080 (端口号需要查看你自己的)

下面我会用几张图来说明:

1、在 SSR 的高级设置里查看 Socks5 端口号

图片alt

2、设置 Telegram 代理 (共 3 步)

第1步

图片alt

第2步

图片alt

第3步

图片alt

设置完点击右上角【完成】后,发现代理前面有了一个勾,说明已经设置成功。

图片alt

至此,就完成了所有设置,记得重启 Telegram,然后就可以漫游了

如果 mac 使用的 socksx 的客户端没有高级设置,无法查看地址及端口号怎么办?客户端一般是默认 127.0.0.1,1080 端口,可以直接试一下。

via: Mac下 SSR无法正常使用Telegram问题及解决方法 - Ryan-ZOE https://www.ryanzoe.top/%E7%A7%91%E5%AD%A6%E4%B8%8A%E7%BD%91/mac-telegram-proxy-seeting-problem/

Edit | Last updated on 2024-04-21 11:10:27


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