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10 彻底关闭自动更新

#无法分类 2019-10-29 16:33:49 | 全文 466 字,阅读约需 1 分钟 | 加载中... 次浏览

👋 相关阅读


一般来说,及时更新升级的操作系统是比较安全的。但是有的人对自动升级却非常讨厌。这里将介绍如何完全禁止 win10 自动升级。 有多种方法,参照其一即可,保险起见可全部设置。

一、方法一(修改组策略)

  1. 在 cortana(搜索) 中输入 gpedit.msc ,打开通用管理文档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  1. 选择【计算机配置】-》【管理模板】-》【windows组件】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  1. 在右边【配置自动更新】,双击,然后选择已禁用。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二、方法二(停止更新服务)

  1. 一般 Windows 禁用自动更新需要按下键盘的 window 键 + R 键 打开运行窗口.

  2.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 → services.msc (如下图所示)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  1. 点击确定后,在服务窗口中找到如下图所示的两个服务.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  1. 首先在 Window Update 右键 → 属性 windows update → 在启动类型中选择"禁用",点击确定.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  1. 但是发现在 window Update Medic Service 身上选择禁用则出现→ “拒绝访问"的提示.

这是因为,在 1803 版本中又增加了 windows update medic service ,这个就相当于 windows update 的保镖,哪怕你把 windows update 禁用了,还是会启动更新,所以需要一块禁用了,直接右键属性禁用,会提示拒绝访问,这是由于权限不够。

  1. 所以采用命令行来禁用,在管理员权限下打开cmd,输入下边这行命令: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

REG add "HKLM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WaaSMedicSvc" /v "Start" /t REG_DWORD /d "4" /f

参考:
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1e5468f94dc9a3484961b7a8.html
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40820862/article/details/81739856

Edit | Last updated on 2024-04-21 11:10:27


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