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量级PHP单文件在线文件管理器

#编程技术 2020-06-26 15:27:00 | 全文 804 字,阅读约需 2 分钟 | 加载中... 次浏览

👋 相关阅读


在我们使用各种主机或者vps时,很多情况下都需要 ftp 进行连接,这是件麻烦事,费时又费力,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炒鸡棒的轻量级 PHP 单文件在线文件管理器 Tinyfilemanager

介绍

Tinyfilemanager 是一个简单,快速和小型的文件管理器,只有单个 php 文件。它也是一个 Web 代码编辑器(它更像一个安全的 webshell)。它可以在 Linux,Windows 或 Mac 平台上在线或本地运行。唯一的要求是提供 PHP 5.5+。

特点

1、开源安全,轻便且极其简单 2、对移动段友好的触摸设备视图 3、基本功能包括创建,删除,修改,查看,下载,复制和移动文件 4、Ajax 上传,能够拖放,从 URL 上传,多个文件上传和文件扩展名过滤 5、能够创建文件夹和文件 6、能够压缩,提取文件(zip,tar) 7、支持用户权限 – 基于会话和每个用户根文件夹映射 8、复制直接文件 URL 9、Cloud9 IDE – 用于过度 150+ 语言的语法突出显示,35+ 使用您喜欢的编程风格的主题 10、Google Drive 查看器可帮助您预览 PDF/DOC/XLS/PPT/etc。可以使用 Google 云端硬盘查看器预览 25 MB 11、备份文件 12、搜索 – 使用搜索和排序 datatable js 13、从列表中排除文件夹 14、多语言支持(英语,西班牙语,法语,意大利语,德语,俄语,泰语和中文)但必须得保证 translation.json 的存在,否则为英文

要求(基本都达到了)

1、PHP 5.5.0 或更高版本。 2、用于 zip 和解压缩操作的 Zip 扩展。 3、强烈建议使用 Fileinfo,iconv 和 mbstring 扩展名。

如何使用

下载最新版本的 ZIP。点击下载

只需将 tinyfilemanager.php 复制到您的网站空间 – 这就是全部:)您还可以将文件名从“tinyfilemanager.php”更改为其他内容。

默认用户名/密码:admin/admin@123 (管理员)和 user/12345(游客)。

警告:请$auth_users在使用前设置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。密码是用加密的password_hash()。在这里生成新的密码哈希

启用/禁用身份验证设置$use_authtruefalse

via:https://maofun.com/959.html

Edit | Last updated on 2024-04-08 15:48:44


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