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权利激活工具 HWIDGen 的使用教程,一劳永逸的 Win10 完美激活,再也不怕重装系统了

#编程技术 2021-03-08 15:45:00 | 全文 1366 字,阅读约需 3 分钟 | 加载中... 次浏览

👋 相关阅读


众所周知,Windows 系统在安装完成之后,第一步就是激活系统,网上的一些激活方法大多数都是 KMS 激活,激活持续时间为半年,关于 KMS 激活方式,之前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几种方法:

Windows 10 Business Editions 专业版在线激活密钥以及 Microsoft Office 激活方法以及查看激活到期时间是否永久激活 https://blog.wangtwothree.com/windows/21.html

云萌 Windows10 激活工具 https://blog.wangtwothree.com/win/15.html

不过,它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永久激活,因为当你重新安装系统之后,还是得再次激活。

对于有些喜欢经常重装系统的小伙伴来说就有点麻烦了。

如果能够一次激活成功,之后就算是重装系统也不用再次激活那就好了。

这就是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工具 HWIDGen,它在各个技术论坛上被很多大佬推荐过。

HWIDGEN 是一款由国外 Nsane 论坛上的大神制作的 Windows10 数字权利激活工具。

图片alt

它可以激活几乎所有的 Windows10 版本系统,关键是一次激活后就算重装系统也不用再次激活,系统联网后会自动激活。

这才叫做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激活,终身受用。

可能大家就会比较好奇,为啥 HWIDGEN 可以实现一劳永逸的激活呢?

简单给大家讲下原理。

激活原理

首先大家要先明白什么是数字权利激活,这是 Windows10 官方的一种授权方式。通过这种激活方式,系统会记录下你的电脑硬件信息,并保存到微软的服务器上。

这次激活成功了,下次再重装系统后,电脑联网后服务器会自动比对你的电脑硬件信息,对比无误后,就能自动激活。

除非你更换了关键硬件,比如电脑主板和 CPU,那就不行了,因为这就是意味着是另外一台新电脑了。

而 HWIDGen 的激活方法是获取 Windows10 的数字权利,所以它可以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永久激活。

激活教程

1、使用前设置

要使用这个工具,首先要打开 Windows10 更新服务,如果未曾关闭更新服务,可忽略此步骤。

1)先返回到桌面,在 “此电脑” 右键 — 点击“管理”

图片alt

2)此时,会进入 “计算机管理” 界面,在左侧栏找到 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 下拉栏,单击下拉,找到并单击 “服务”,在右边找到 “Windows Update” 选项

图片alt

3)右键单击 “Windows Update” 选项 — 单击 “属性”

图片alt

4)进入 “Windows Update” 属性界面后,找到 “启动类型” ,选择 “自动” 或者 “手动” ,然后单击 “服务状态” 的 “启动” 。

图片alt

5)单击 “启动” 按钮后,会出现如下界面,之后再点击底部的 “应用” 和 “确定” ,Windows Update服务就启动完成了。

图片alt

6)进入 Windows 设置界面,单击右下角的 “更新和安全”,单击左侧栏“Windows 更新”,找到并单击 “检查更新”按钮,确保 Windows 更新功能可以使用

图片alt

2、开始激活

1)打开 HWIDGen_62.01_汉化版.exe,这是启动界面,第一次需要大概 10 秒钟的启动时间(具体时间视电脑配置而定)

图片alt

2)打开之后,找到右上角的 “工作模式”,单击工作模式的下拉框 — 找到并单击 “数字激活” — 单击左下角的 “开始”按钮 如果是英文版,下拉框选择 HWID 【HWID是使用数字权利激活】

图片alt

3)等待一定的时间后,会跳出激活成功提示界面,提示界面如下【activated 后面的是系统的版本】

图片alt

3、验证激活状态

为了查看是否激活成功,可以进行如下操作:

1)按下 Win+R 键( Win 为左下角 “Ctrl 键”右边那颗),输入 “cmd” (大小写皆可)

图片alt

2)输入 slmgr.vbs -xpr ,会跳出提示 “计算机已永久激活”,看到如下界面,就是永久激活了

图片alt

下载地址

Mega:https://mega.nz/file/2L4VEYKD#avFB2ZsQR0b6R7-woBgeVTJt9f2GbDP35IncsHibGfU

百度云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ZarBbRka1KTeRrDU3fASg 提取码: jmpi

Edit | Last updated on 2024-03-04 23:34:50




×